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校长周文龙率队赴乐清市洽谈深化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党校办】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档案馆)】 时间:2024-03-28 阅读:

3月27日上午,温州理工学院校长周文龙率队赴乐清市走访调研,洽谈深化校地合作事宜,乐清市市长戴旭强亲切会见了周文龙一行。

微信图片_202403280818301.jpg

座谈会上,乐清市教育局汇报了温州理工学院与乐清市的校地合作工作对接情况,与会双方就共同关注的乐清校区建设情况、专业学科设置方案、组建校区共建工作载体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深化校地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推进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等开展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共识。

微信图片_202403280818342.jpg

戴旭强对周文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要用更强的信心与决心来推进双方合作,大格局、小切口,全力以赴、高质高效,以创新思维构建强有力的要素保障机制,开辟校地合作的新渠道、新路径、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240328081822(1).png

周文龙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效、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对乐清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乐清校区建设,促进产教协同育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继续秉持“推倒围墙办大学,拆除隔墙办专业,产教融合建学科,厚德浚智育人才,立足地方作贡献”的办学理念,与乐清市共建温州理工学院乐清校区。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校区建设为契机,不断增进互信,努力凝聚共识,持续拓展合作,绘制路线图、定出时间表,积极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携手共促校地高质量发展。

温州理工学院校领导吕朝晖、胡新根、郑华、孙芙蓉、王媛媛,乐清市副市长陈健,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媒体报道学院动态部门资讯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