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4-04-11 阅读:

为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4月11日上午,我校在滨海校区行政楼A8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文龙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金庆良、王媛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校长周文龙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办学底线,安全稳定是“1”,其他工作都是“0”。校园安全工作事关学校平稳发展、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事关学生成长成才,各个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始终绷紧安全弦。


2.jpg


周文龙校长要求广大干部要提高安全保密意识,严格按照保密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会上,他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一要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神圣使命,二要坚决把维护校园安全工作落细落实,做到“领导真重视、力量真下沉、检查全覆盖、整改要闭环、协同要高效、保障真到位”。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希望大家要用“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指导做好校园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安全工作要主动作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化被动为主动,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特别是在处理学生问题时,务必要真正做到关心关爱学生,讲究方式方法,以心比心,尽一切努力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学生成长。会后大家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工作任务的布置落实,坚决扛起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会上,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具体领域的安全工作任务做了部署。党校办负责人通报全国失泄密典型案件并传达中央、省保密委有关防谍保密工作要求。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媒体报道学院动态部门资讯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