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作者:陈网 来源:【公共体育部】 时间:2024-04-15 阅读:

       近日,我校在滨海校区A806会议室召开温州理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温州理工学院副校长、校体会主任孙芙蓉出席并讲话,校体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体育部副书记、副主任陈瑞碧主持。

 

1.jpg


       陈瑞碧向体委委员们报告了学校关于体育工作的整体规划,并就《温州理工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实施细则(试行)》和《温州理工学院体育竞赛奖励办法(试行)》修订的具体情况做了汇报。与会委员经过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这两个文件。

       陈瑞碧对本学期学校准备举行的大型体育赛事作汇报:一是热烈开展阳光运动会,鼓励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感受运动的欢乐;二是协商各二级学院承办的赛事,并就具体举办时间在大会作了明确。

 

2.jpg


       会议最后,孙芙蓉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工作,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全面落实“五育并举”。她要求,教务处、学工部、二级学院、公体部多个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温理工浓郁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促进以体育人,推动学生学习和体育运动协调发展,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媒体报道学院动态部门资讯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