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温州理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留温)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林志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4-04-11 阅读:

       为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4月7日,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留温)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定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王定福充分肯定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就业战线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对于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温州“强城行动”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WechatIMG136bfc5673acc0ac64e7d0c34989709b.jpeg

       王定福对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留温)工作提出全面要求:一是推动毕业生高质量留温发展。温州市锚定“千万级常住人口城市”目标定位,温州理工学院必须躬身入局,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好高等教育作用,以加快培育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努力“真正”成为温州就业发展的动力源,创新人才的孵化器,高等教育的金名片;二是在产教融合、学生保障、温州就业政策等工作方面加强落实“留温工程”的具体举措;三是精准摸排各二级学院今年就业岗位资源,构建应用型人才供应链,稳步提升我校毕业生的留温率;四是了解社会需求,强化专业设置,优化应用型人才新布局,拓宽应用型人就业渠道;五是改革培养方案,形成“产教研”融合机制,让毕业生专业技能服务温州的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407181616.jpg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作工作情况介绍,智能制造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作典型交流发言,各二级学院作毕业生就业(留温)情况研判。

NeoImage_副本.jpg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媒体报道学院动态部门资讯
学校要闻